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的这些不正当操作都是造成漏气的主要原因

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的这些不正当操作都是造成漏气的主要原因

很多时候我们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的损坏都是由于我们平常的操作不当而引起的,机组漏气的故障也是不少机主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日常的那些不当操作会引起我们机组的漏气呢?

造成漏气故障的原因主要有:

1、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中喷油器孔密封铜垫圈破损、变形、压板松动,缸盖孔内密封平面有杂物,如积碳等造成密封不严。

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图

2、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气缸盖垫片冲破造成漏气,有油烟从损坏口冒出,冲垫后,应查明原因,如缸盖螺栓有否松动、缸套凸出机体平面量是否正常、均匀如果缸套的凸出量不均匀,应根据凸出量的多少顺序排列在机体内、或选配。同时在维修漏中要注意机体、缸盖密封平面要清洁,要将积聚表面的积碳、水垢等杂物清除,再用细纱布打净,拧紧缸盖螺栓要按拧紧原则进行。

3、当进排气管内有“嗤嗤”的漏气声,低速则更明显,这有可能是进排气门漏气,检查柴油发电机组的漏气的原因:如气门、气门座上的密封锥面烧蚀,环带过宽,锥面沾粘异物造成密封不严,气门导杆积碳过多,气门杆咬导管,导管断裂,导管严重磨损,气门弹簧断裂,气门弹簧过弱,气门间隙过小都有可能使气门漏气。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fadianji-wf.com/

 


TAG:潍柴350kw柴油发电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