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明斯QSK95船用柴油机是为了满足2014年生效的美国环保局Tier4排放要求所生产的

    在前几日;美国康明斯集团已经推出了功率为4000马力(2983千瓦)的QSK95船用柴油机,作为功率最大的高速船舶推进柴油机和辅助发电机组。

据我公司了解,这款95升、16缸QSK95船用柴油机是为了满足2014年生效的美国环保局Tier4排放法规要求设计的。QSK 95船用柴油机具有推进、辅助、发电和柴-电应用功率组合的灵活性,额定功率3200-4000马力(2386-2983千瓦),QSK 95船用柴油机可以为拖船、内河水道拖船、海上支援船、客运船、挖泥船、近海货物运输船和沿海油船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取得了以前的中速船用柴油机取得功率的同时,QSK95船用柴油机具有制造费用低,安装更加紧凑和特别节油的优点为了满足2014年生效的美国环保局Tier4排放法规要求为了满足2014年生效的美国环保局Tier4排放法规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