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集团投资8000在广西建设 广西柴油机工程院

      2012年9月29日,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在南宁隆重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会议对全区新批准的产业工程院进行了授匾,玉柴集团公司副总裁周孙海代表玉柴接受了“广西柴油机工程院”牌匾。
  广西柴油机工程院由玉柴集团公司独立承担建设,组织集团各子公司和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建设期为3年,总投资8000万元,以玉柴集团公司为依托建设单位,覆盖玉柴上下游企业,为整个产业的提升提供服务。通过柴油机(高速、中速、低速三大领域)关键技术开发和创新、人才培养,达到自主创新能力、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的建设目标。
  广西柴油机工程院的建设目标为:到2015年研发水平达到国内一流,世界前5位,年申请专利150项,研发团队700人,培养博士后3人,博士5人,硕士30人,年开发新产品30个,产值50亿元,承担国家级、区级项目不少于10项,利用自身优势,向行业提供技术支持,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成果,显著提升广西汽车产业综合竞争力。到2020年研发水平保持国内一流,跃升至世界前三甲,年申请专利300项,研发团队1000人,培养博士后5人,博士10人,硕士60人,年开发新产品50个,新技术20项,产值100亿元,承担国家级、区级项目不少于20项,通过联合国内外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广泛开展技术合作,突破产业发展技术壁垒,共同推进研发成果工程化生产,提升广西乃至中国在世界汽车产业界的综合实力。(本文来自玉柴)
 

玉柴集团投资8000在广西建设 广西柴油机工程院 玉柴集团投资8000在广西建设 广西柴油机工程院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