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价格表差距大时应该怎么挑选才好呢?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价格表差距大时应该怎么挑选才好呢?

1、所选柴油发电机组的性能和质量必须符合有关标准要求

潍柴柴油发电机广泛用于电信、财政金融部门、医院、学校、商业等部门、工矿企业和住宅的应急备用电源,军事与野外作业、车辆与船舶等特殊用途的独立电源。

作为通信用柴油发电机组,必须达到GB2820-1997中G3级或G4级规定的要求,同时和《通信用柴油发电机组的进网质量认证检测实施细则》规定的24项性能指标要求,同时要通过我国行业主管部门所设立的通信电源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严格检验。

作为军事通信用柴油发电机组,必须达到有关GB2820-1997、GJB相关标准和部队有关部门制定的《通信电源设备的质量检测标准》的规定,并要通过有关组织部门对设备质量的严格检验。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图

2、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价格表的选择应考虑的主要因素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价格表的选择应考虑的因素主要有机械与电气性能、机组的用途、负荷的容量与变化范围、自动化功能等。

(1)机组的用途。由于柴油发电机组可用于常用、备用和应急等3种情况。因此不同用途对柴油发电机组的要求就有所区别。

(2)负荷容量。应根据不同用途选择负荷容量和负荷的变化范围,确定柴油发电机组的单机容量和备用柴油发发电机组容量。

(3)机组的使用环境条件(主要指海拔高度和气候条件)

(4)柴油发电机的选择

(5)发电机与励磁方式的选择

(6)柴油发电机的自动化功能的选择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安装地的周围应保持清洁,避免在附近放置能产生酸性、碱性等腐蚀性气体和蒸汽的物品。有条件的应配置灭火装置。

1.发电机组外壳必须有可靠的保护接地,对需要有中性点直接接地的发电机,则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中性接地,并配置防雷装置,严禁利用市电的接地装置进行中性点直接接地。与市电的双向开关必须十分可靠,以防倒送电。双向开关的接线可靠性需经过当地供电部门的检验认可。

2.柴油发电机组安装地点需通风良好,发电机端应有足够的进风口,柴油机端应有良好的出风口。出风口面积应大于水箱面积1.5倍以上。老款的柴油发电机组需采用混凝土做基础,在安装时须用水平尺测其水平度,使机组固定于水平的基础上。机组与基础之间应有专用防震垫或用底脚螺栓。而现代的柴油发电机不需要混凝土做基础,因为现代的柴油发电组已经过改进,整个机组地面都是平的,并且都装有减振器,非常的方便。

3.在室内使用,必须将排烟管道通导室外,管径必须消音器的出烟管直径,所接之管路的弯头不宜超过3个,以保证排烟畅通,并应将管子向下倾斜5-10度,避免雨水注入;若排气管时垂直向上安装的,则必须加装防雨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价格表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fadianji-wf.com/aspcms/newslist/list-1-1.html


TAG: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