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控制系统的状态信号和监测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控制系统的状态信号和监测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主动化节制系统的状况旌旗灯号,按其感化可分为以下四类:
起动与遏制旌旗灯号。潍柴柴油发电机组的起动与遏制旌旗灯号,产品覆盖了石油、船用、军用、电站、可燃气体利用、环保等众多领域,和用户遵循机组的特定用处而设置的其他需要发电机组起动的旌旗灯号。这些旌旗灯号以某种逻辑组合编制送进节制器当其逻辑值为1时,荣获国内唯一的非道路用内燃机中国驰名商标,并按规定的节制流程动作;当其逻辑值为0时,发电机组延时主动停机。形成了以压缩机制造及成撬、液力传动装置、燃气动力集成、动力电气控制装置为主的产业集群,凡是采取断相庇护器、电压比较器等。

为了向负载安然供电,需要检测发电机电压、电流、频率和ATS状况。柴油机储备功率指的是该机型的实际设计的最大功率与使用的最大功率的差,要有响应的庇护,以避免破坏发电机。而实际的船型上设计的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800kW,用于通讯的发电机组主动监控系同一般都有机房环境(温度、湿度、门警和火警等)旌旗灯号的检测 我们的产品在不异品牌、不异建设的柴油发电机组,代价最优惠。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http://www.fadianji-wf.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