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全球德尔福柴油机管理系统在烟台生产基地开始动工

     在全球经济疲弱的情况下,德尔福对中国市场依旧信心十足。德尔福全球高级副总裁斯蒂文·凯福表示,随着节能减排战略的持续推进,柴油车在中国拥有巨大的潜力。烟台基地的产品除了让消费者体验到车辆动力性能和驾驶乐趣,同时能更好地降低车辆燃油消耗、改善空气质量及减少排放量。

      德尔福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烟台生产基地日前正式奠基,该基地一期投资约6.43亿元,主要为共轨系统生产喷油器和油泵,产品覆盖轿车、轻型商用车、越野车、卡车、客车、农用车及建筑设备等细分市场。

  德尔福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技术供应商,一直力求在中国成为领先的柴油喷油器供应商。据悉,德尔福烟台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精密度柴油燃料喷射系统部件,计划在2013年底前投入生产,2014年实现大批量生产,一期工程将为长城等品牌提供支持。

    另悉,德尔福在北京、四川成都、吉林白城和长春等地设有生产基地,并在上海设立两个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是国内大多数整车厂及系统生产商的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柴油系统在华业务占全球业务的5%,不久将力争扩大到30%


TAG: